嘲鸟

看着蝴蝶扑不过天涯 唯独怪时间真快

That's So Us

阅前: 不现实向 想啥写啥  初稿

     黄仁俊对于李帝努的初印象除了惊艳外也只剩下那个淡漠的眼神,配合他不笑就显得冷峻的五官,把黄仁俊惊得起了一胳膊的鸡皮疙瘩,待出道的smrooki果然同一般练习生不同,光是气场就能把黄仁俊吓得原地转身调头就走,刚低头没走两步就撞上迎面走来的罗渽民。

    只感觉头顶一疼,就听见来自头顶的抽吸声“走那么急干嘛”黄仁俊急得连声道歉的样子倒是把罗渽民给逗笑了,“你谁呀?新练习生?我怎么没见过你?”
    黄仁俊支支吾吾不想多说什么,虽然自己韩语很好,日常对话是没问题,但总怕有口音,所以对于说话总是畏畏缩缩,“我是新来的练习生,不小心撞到你真的很抱歉”罗渽民一手轻抚自己的下巴一手轻捏黄仁俊的肩头“没关系,也不是很疼”说着露出了笑容。黄仁俊当然认识同是smrooki的罗渽民,看他没有责怪自己的意思黄仁俊也悄悄松了口气。
     "渽民,走了,时间快到了”李帝努看了黄仁俊一眼便急冲冲的拉着罗渽民往练习室里冲,罗渽民小幅度的对黄仁俊摆摆手,便跟上李帝努的步伐,黄仁俊看着他们的身影越走越远,内心嘀咕着“果然同我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同发育良好的两人不同,黄仁俊瘦瘦小小,天生骨架小个头也不见长,明明在网络上看过两人的视频,看到真人后,还是为身高上的差距忿忿不平,“南韩的男孩子到底是吃什么才长得那么高。”这是黄仁俊接到sm通知的第一天,在去年的周二面试过后,已经过去一年都没有消息,正当家人和自己都放弃的时候sm通知了再次面试,在经历了一系列的测试后,终于从监视生转为了正式练习生,今天是来决定宿舍和分班的,黄仁俊拍了拍自己脸不许自己在想些杂七杂八的念头。不成功,便成仁。虽然出道机会渺茫,但他也在为此一博。
     在老师看过自己的测评报告后,把自己分在了B班,并给自己排了一堆必修课后,只是拍了拍自己的肩“每个练习生刚进来的时候我都会跟他说,不管是韩国人还是外国人,你都要知道自己走的是一条什么路,记得自己为什么而来,不要荒废自己的时间。一切都靠你自己”黄仁俊只是低了低头,并没有正面回答老师,低声应了一句,后鞠躬走出了办公室。

      自己为什么而来,有时候他自己也在思考。当年,因为跟着姐姐看了一次EXO的表演因此有了当爱豆的梦想,但当他进入了SM这个大公司又深感内部的竞争残酷,自己与李帝努、罗渽民的差距不提,与自己一同进来的练习生也各有千秋。我真的能出道吗?为此放弃学业值得吗?很多问题一直勒着他喘不过气。

      当黄仁俊将行李放进宿舍后,便忍不住坐上床发呆,宿舍并不会很小,四个人一间,这是自己第一次住宿,在离家千里的外国,想起了在公司门前妈妈紧握着自己的双手,“仁俊啊,真的不用妈妈陪你一起去?一个人在首尔照顾好自己,累了给妈妈打电话”还有爸爸轻捏自己肩头“自己选的路,要坚持,别瞎整。”忍不住在宿舍红了眼眶。“怎么哭啦”抬头便看到了罗渽民忽闪的大眼睛,“没有的事”黄仁俊揉了揉自己的刘海
   
    "你好,我是罗渽民。你以后的室友。"罗渽民很识趣的没有拆穿黄仁俊的谎言,黄仁俊眼睛红红试图掩盖自己情绪的样子生动又可爱,罗渽民自来熟的揽住黄仁俊的肩膀“你叫黄仁俊对吧,我听琨哥说了,还没吃午饭吧,走,我知道这附近有家超好吃的炒年糕”。

评论(3)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