嘲鸟

看着蝴蝶扑不过天涯 唯独怪时间真快

[吐槽]海贼土豪金剧场版的先导特别篇做的好认真哦

终于等到你 还好我没放弃

『NEVERLAND』:

啃完了,几个感想:




【1】天使大概长这样。


即使是在天使里,这也是一番的可爱。





【2】虽然索隆在这里面「又双叒叕」镶边了。


但他实在太帅了,太帅了,太帅了!!!操他妈太帅了!!!


简直是自走人形日天机!太帅了,少了一只眼睛更他妈帅了!!可以给他吹一万年!!


除了【操好帅】就是【卧槽真帅】或者【日尼玛实在是太帅了】


他是这部特别篇站在苏帅顶点的男人!!!


所以才在剧场版被开场跪吧(ry



有人表示难得见我这么吹索隆。


EXM????


所有攻君里我最吹的就是索隆了好吗!


有条件要吹,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吹!


关键是——从来没有在写文的时候炮灰过他!


我这样见色忘义的小畜生,哪怕在脑充血bug罗的时候也没有炮灰他,简直是奇迹!


感天动地OK?【喂喂喂喂喂




【3】然而帅并没有卵用。


八块腹肌,大长腿也并没有卵用。


证据A:



证据B:



证据C:



你看,路飞这样不注重着装的人还能知道索隆不穿木屐,他们两人的情谊果然是不一样的。


(看看看看,↑↑↑这就叫春风化雨润万物之索路吹(σ`д′)σ )




【4】这回的boss我是很不满意的(ry



大致心情如图↑↑↑:


哎哟,我说你一个自带捆绑play的boss能不能有点志气,虽然是在特别篇,但是要敢于开创先河,创造奇迹,震撼东映——你捆完就丢那里算几个意思?好歹也把他带回去换身衣服敲敲鼓什么的啊!


有没有看过《论反派正确压倒战胜正派必须避免的108条错误》?有没有!!


希望土豪金boss争气点。


然而他开场跪了索隆(ry





【5】我就喜欢你们厨子一脸正经说要去看女澡堂的样子。


不准任何人反驳!!!!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其他话就不说了……


唉。


没空仓山治股呢,等触底反弹。




【6】



路飞担心真·索隆山治是假·索隆山治上去打的时候。


索隆是无刀流把路飞推开,山治是上脚踢脑袋


唉……



就当索隆【心机】吧。




话说这么看截图,感觉路飞躺着似的,噫~





其实这里蛮萌的。


路飞夸双壁,两人一左一右还傲娇的一扭头。


然而,动画做成了这样——



我了个————————————————


其实这部特别篇质量挺高的!


真的,人物基本没崩,音乐不错,剧情卖的亲情老梗但很入味。


我可以给打个三星多无限趋近四星。


但这里为什么又简笔画了????


好吧,重复loop20遍觉得这样也挺可爱∠( ᐛ 」




总之,期待土豪金剧场版。


大家像尔康答应紫薇一样答应我:


到时候我们不同的地区,同一个梦想,一起去电影院看船长好吗???


好的!!!!




The End

评论

热度(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