嘲鸟

看着蝴蝶扑不过天涯 唯独怪时间真快

That's So Us

牛奶&马克杯

十六岁到十七岁正是青少年努力窜高的关键时间段,除了充足的睡眠以外还需要补充钙和维生素D等营养物质,十七岁的纯洁少年黄仁俊选择使用睡前喝牛奶这一方法来帮助自己离梦想身高更进一步。自从李帝努在六一儿童那天送了仁俊一个大号姆明马克杯后,每天晚上黄仁俊便喜滋滋的捧着心爱的杯子热牛奶去了。




某天晚上,黄仁俊、李帝努、朴志晟三人坐在沙发上看电影,贤俊哥便来提醒孩子们,“还有三十分钟分钟就十一点啦该准备睡了” 三个孩子乖巧的点点头齐声道“内!”,贤俊哥走后黄仁俊便从杯架中选出心爱的马克杯准备去睡前热牛奶


“仁俊尼,多热点,我也要喝。”李帝努用软软糯糯的声音对着仁俊撒娇道,仁俊一脸无奈的摸了摸李帝努的头“你的杯子拿来吧,我也给你热一杯”李帝努忍不住回蹭了黄仁俊的手说“我蹭你的一点点就行了,我的胃不好不能喝太多牛奶”


朴志晟:胃不好的难道不是(渽民哥吗……)
朴志晟刚想吐槽回头看到李帝努机械性的转过头看他,表情依旧是面带笑容的,但眼神仿佛已经在警告朴志晟“如果你敢说出口,今晚想连跪几局你就说吧”
朴志晟求生欲爆棚 眼神求饶“不敢皮不敢皮”


其实就算李帝努不说黄仁俊也会多热一点,因为每次李帝努都会来蹭一点,不多,每次一两口,所以一开始黄仁俊都不够喝,现在黄仁俊学聪明了多热一点牛奶,就不用担心每次都不够喝啦。


在热好牛奶回到座位后,李帝努就像一块口香糖一样紧贴着黄仁俊“仁俊尼~,”黄仁俊喝了一口试了试牛奶温度后递给了李帝努,“小心有点烫”,李帝努满足的喝了一口后露出了堪比小时候拍广告灿烂的笑容,“仁俊~你有放蜂蜜吗,好甜啊”

仁俊摇了摇头“我啥也没加呀。”


而在一旁被闪瞎的忙内:啊……我这双眼睛看透了太多。

评论(1)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