嘲鸟

看着蝴蝶扑不过天涯 唯独怪时间真快

万有引力 /狂野情人AU/

nojun/其余乱炖(友情向)
关于tag 初定是想写诺俊/娜俊/还有一点点民诺(被打)
借用sex pistols世界观 但并不严格按照原设定走

李帝努从床上起来,旁边是蜷着毯子陷入深度睡眠的罗渽民,一场秋雨过去阳光还未从层层浮云中透出,对于李帝努的离开,罗渽民不满的发出嘟囔声,想要伸手去抓李帝努的手臂,但在将手伸出被窝那一刻又立刻缩回了被窝,李帝努细心的调高了屋内的暖气,将夏季的短袖换成了A校的长袖衬衣后,便离开了。

初秋,寒冷潮湿的凉气赶走了温暖干燥的热气,终于不必忍受夏日炎炎热气李帝努对此十分满意,内心深处的大猫安逸窝在一角,早已过了入校时间, 李帝努熟门熟路的摸到一处墙角凭借猫科动物优越的运动神经轻轻一跃便翻上了墙沿,在跃下墙沿的那一刻,便被一技锁喉,"帝努啊,我是不是说过,我当班的时候不要迟到。"金道英轻推了一下自己的金框眼镜一脸无奈的看向李帝努,看来人是最疼自己的金道英李帝努露出了标志性笑眼“道英哥,我不是故意的,这不特殊情况吗,罗渽民身体不舒服。”金道英深吸了一口气,感受到雨后微凉的空气后,点了点头“好吧,暂时放过你,不过你最好抓点紧,再过五分钟就要敲钟了,如果我没记错,你们今天第一节应该是英语课。”李帝努刚感觉放松的神经立刻就紧绷起来,他很清楚在芝加哥怪兽的课迟到意味着什么。留下了一句轻飘飘的“谢了,哥”一骑绝尘。

在赶到教室后,在受到了一顿班长李马克痛心疾首的“爱的教育”后上课铃声终于响了,不同以往的是,与素有“芝加哥怪兽”一称的Mr.徐一同进来的还有班主任文泰一和一个小不点,班里的孩子们看到这个小不点后进入了兴奋状态,为首的李东赫立刻出言“调戏”了一番“小弟弟,你走错班级了吧!”,但又立刻因为Mr.徐轻轻一咳回归了平静,虽贵为班主任但实则班欺的文泰一内心内流满面‘这群瓜娃子终于有人能治治他们了’

“这是今年从中国过来的交换生,黄仁俊,仁俊,来,自我介绍一下”文泰一鼓励性的拍了拍小不点的肩膀,“大家好,我叫黄仁俊,来自中国吉林,请大家多多关照,还有,我们中国有一句谚语叫'话莫说尽’要不你脱下你的鞋垫和我量量?”说罢便挑衅的看了李东赫一眼,全场一片哄笑,李东赫一脸吃瘪,李马克看平常嘴上不饶人的李东赫脸一阵红一阵白笑得差点掉下来椅子。文泰一也忍不住偷笑但耐不住Mr.徐催促的眼神只好草草结束“仁俊啊,你就做在第四组倒数第二排的空位上吧,也就是班长旁边,马克你得好好照顾我们新同学啊”

“内!”李马克中气十足,他一下子就喜欢上这个小不点,除了朴志晟以外还没见过第二人。

在书掩护下小憩的李帝努隐隐闻到了某种香气,内心的大猫也嗅到了一般动了动耳朵,抬了抬眼皮“不过是一个猿人而已”轻抚了有点躁动的大猫,黄仁俊面对同桌李马克的热情显得有点拘谨,完全没有刚刚伶牙俐齿的样子。“yo  man!我是李马克,是我们班的班长也是我们班的英语课代表兼学生会宣传部部长。”李马克把前后的同学挨个介绍了一遍长篇大论换来仁俊小幅度的点点头,“这是李帝努,是我的好哥们,也是我们班数学课代表。”李帝努抬了抬头面无表情的看了黄仁俊一眼,黄仁俊勉强露出了营业一笑,“你好,我是黄仁俊”“李帝努。”一阵西伯利亚的冷风从黄仁俊本就惴惴不安的心上刮过。

正午的阳光将班级晒的暖烘烘的,黄仁俊趴在课桌上小憩,一同在班级里睡午觉的还有李帝努,其他人早在一下课便去抢周一限定的“韩式炸鸡”了,黄仁俊趴在桌上等在上第四节课的董思成,他之所以只身一人来到韩国做交换生便是为了这个看着他长大的表哥。

在物种进化的过程中,除了拥有猿人以外,还有一种拥有猿以外动物特征的种族,斑类。和猿人不同的是,斑类内里还固守着动物的本能,虽能够行使特殊的能力,但是繁殖力和猿人比非常低,除此之外还通过力量和特殊能力还有稀有规划出典型的金字塔社会阶级。推行着原始的法则“弱肉强食”。因为斑类是贵重的种族为了更好帮助斑类隐秘于猿人所构成的社会,几个斑类家族联合创办了A校,并借以交换生的名义广泛招收世界各地的斑类,以此让种族存续下去。

董思成便是其中一员,从小他便清楚自己身为斑类的职责,他的魂现是丹顶鹤,在16岁那年便被家族送进了A校进行学习,与其说是“学习”更不如说是为家族找一位“如意郎君”不过索性天高皇帝远,一海之隔虽然没有阻断董思成对家庭对祖国美食的思念但却阻隔父母“催婚”的念头,在待满了5年后,在导师的建议下索性当起了舞蹈课助教,生活也算有滋有味。倒是苦了从小粘着自己的表弟黄仁俊,身为猿人的他为了交换生的名额费劲苦心,为此苦学韩文,靠着美术特长,又加上从小底子好舞蹈唱歌样样不在话下,愣是突破了A校百年不收猿人交换生的规矩。

“别睡了,俊俊”董思成推醒了睡得正香的黄仁俊,也惊醒了警觉性强的李帝努

“winwin哥……”李帝努看来人是董思成,便点了点头,李帝努的表哥李泰容和董思成同为舞蹈课助教李帝努自然熟悉不过,而且李帝努身为重种也对这个同为重种的哥哥十分敬重,如果说斑类世界是一座金字塔的话,那重种便是屹立在塔尖的一类人,不仅占据了优势,在能力与外表上也更为出众。

“帝努啊,介绍一下这是我表弟黄仁俊,你可得好好关照他哦!”董思成当着李帝努的面将黄仁俊的小脸来回蹂躏仿佛是在揉一团年糕,“内”李帝努乖巧一笑,仿佛上午那个面色冷峻的铁皮人是另一个人。

黄仁俊刚一清醒就听到李帝努与董思成聊的火热,两人在聊最近新出的一款游戏,董思成聊到兴奋处忍不住就对黄仁俊的年糕脸进行惨无人道的揉捏,李帝努也不像早上那么高冷,“思成哥,我饿了……”黄仁俊瘪了瘪嘴惨兮兮揉了揉自己发红的脸颊,“走,哥请你们吃这附近最好吃的一家麻辣香锅!”董思成大手一捞带着两个小的就往外走。

李帝努一面解决着自己的羊肉串一面用余光看对面啃泡椒萝卜啃的正欢的黄仁俊,像极了某种啮齿类动物,食物将腮帮子撑得圆圆的,好不容易吞下后,又因为辣一会儿鼓着腮帮子哈气,一会儿又伸出红润的舌头,被辣得两颊通红。看着他被辣的上气不接下气的样子李帝努忍不住笑了,黄仁俊看着李帝努标志性的笑眼怪纳闷的。笑什么笑!没看过人吃辣啊! 但是李帝努很快就为此付出了代价,被黄仁俊冷不丁的一瞪,就被呛得咳出了眼泪,男孩子的友谊也很奇怪,一顿饭的功夫早上还十分尴尬的两个人因为看到对方丢脸的一面没多久就称兄道弟的了。

董思成走后,李帝努便请黄仁俊一起去喝了杯奶茶,看着黄仁俊被辣的微微发红的眼角,和低着头认真吸奶茶的侧脸,在第二次闻到那隐隐约约的香气,李帝努感觉到内心大猫不安分的来回踱步,并发出了雄豹特有的呜叫声,李帝努很清楚这意味着什么,但这也令他感觉到疑惑,现在还不到1月份,并不是自己的配偶期,就更别提令它感觉到躁动的是一个猿人。“我怎么可能对一只猴子动心呢?别开玩笑了。”

黄仁俊并没有感受到一旁李帝努的天人交战,只是感觉到自己的左腿腿像是被一条毛茸茸的尾巴缠住了一样,可是低头一看,什么也没有,“难道是我自我意识过剩?”

有时候你越是抑制住自己某种念头,他越是强硬的占据自己的脑子,李帝努当感觉快控制不住自己的魂现时,罗渽民出现了。

“李帝努,你是想让全校陷入恐慌吗?”

-






关于写这篇同人完全是计划外,所以也没写什么大纲
想写的大致差不多是
黄仁俊以为李帝努只是一个可爱的猫,但没想到他是猫科动物没错,不过是只大猫,也就是一个切里黑的李帝努,和把李帝努小心思都摸得透透的罗渽民,还有以有虎的那一面也有细心的那一面把两人都吃得死死的黄仁俊,然后和我最喜欢的设定,狂野情人paro相结合。
但写着写着总觉得写不出自己想要的感觉。
我会努力更新的 如果有人愿意看,然后……如果有人也喜欢这个设定能和我一起开脑洞就更好了。

李帝努魂现: 雪豹

感兴趣可以猜一下  纯少和娜娜的 


评论(17)

热度(74)